• slider image 168
:::
條列式新聞
新聞載入中,請稍後...

1-1 前言 --- 企業級產品 買不起 還好有社群資源 支援 企業級的技術

企業級產品
 買不起
還好有社群資源
支援
企業級的技術

  1. 把塵封了8年的 RS162-E2 1U 主機 拆箱,安裝了 proxmox 系統。
    但這一台的效率仍然停留在 8年前,非常的 Lohas, 決定把它再裝回箱子,原箱封存。

     
  2. 後來改採 電腦教室服役滿四年所汰換下來的學生機(宏碁Acer Veriton M265),
    做為 proxmox 虛擬主機。

     
  3. 緣由:
    1. 原來參加了 VMware 的研習,回來後本來要安裝,但卻因 VMware 抓不到網卡(沒有多餘的經費買貴蔘蔘的網卡),所以才想辦法找免費又平民、效率又好的虛擬機作業系統。
    2. 同學在新北市擔任縣網管,看起來這套系統不錯用。就按照同學親自示範的影片安裝了 proxmox.
    3. 重要的是,proxmox 是以 Debian 作為基本的 OS,再加上 Proxmox VE 的 pve 套件所製作完成的 iso。也就是說,除了 proxmox 基本的 https://ip:8006 操作以外,還可以利用原Debian (Linux) 以 ssh 登入操作,可以說與原本的 Linux 操作轉換容易。

:::
展開 | 闔起

文章類別

書籍目錄

展開 | 闔起

線上使用者

3人線上 (3人在瀏覽線上書籍)

會員: 0

訪客: 3

更多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