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68
:::
條列式新聞
新聞載入中,請稍後...

2-2-3-3 Web 主控台方式登入-Firefox

  1. 預設 Proxmox VE 的網站連接埠為 8006,成功連線時將會出現登入驗證視窗
    https://192.168.1.10:8006

     
  2. 因 Proxmox VE 採加密連線,所以 Firefox 出現提示。



     
  3. 新增例外網站



     
  4. 將 proxmox VE 的 ip 192.168.1.10 加入信任網站



     
  5. 在此可以選擇驗證的方式 (Realm) 有 Linux PAM stanard authentication 與 Proxmox VE authentication Server,預設狀態下皆是採用前者,如果想要更安全的集中控管方式,未來則可以考慮架設一台 Proxmox VE 專屬的帳戶驗證伺服器。
    介面語言部份由於目前
    提供 [簡體中文] ,因此建議您選擇預設的 [English] 即可。
    完成預設管理員帳戶以及密碼的輸入之後,點選 [Login]。




     
  6. 原廠支援訂閱提示     (教育單位使用就不用訂閱)
    登入時可能會出現如下圖所示的,可以點選其中的 www.proxmox.com 超連結,來查看一下官方對於額外技術支援所提供的服務項目。
    PROXMOX 官方訂閱方案的介紹網站時,可以發現企業除了可以享用免費的 Proxmox VE 虛擬化平台之外,還可以根據實際部署規模的需要,來選擇四種不同等級的服務訂閱,分別是社群 (COMMUNITY)、基本 (BASIC)、標準 (STANDARD) 以及白金級 (PREMIUM)。其中社群的服務等級僅提供官方網站討論區中的支援服務,以及提供企業程式庫與相關軟體更新的權限,儘管如此相信已經可以滿足台灣許多中小企業的需要。至於白金級的服務則是提供了不限點數的技術支援,並且加贈客戶專屬的入口網站存取服務。(企業付費訂閱--->PROXMOX 官方提供支援服務)




     
  7. 登入完成,進入 Web 主控台

:::
展開 | 闔起

文章類別

書籍目錄

展開 | 闔起

線上使用者

2人線上 (2人在瀏覽線上書籍)

會員: 0

訪客: 2

更多…